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喜过后的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喜过后的烦恼

2017-01-24 作者: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来源:开元物业华南区域原创 阅读:载入中…

欢喜过后的烦恼

   当“婚礼进行曲”奏响时,满天的彩带、烟花随风飘落,洋洋洒洒坠落一地,煞是好看。婚礼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之一,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浪漫难忘的婚礼。婚房的装扮也是比不可少的,气球、彩带、玩偶等等这些喜庆的东西会以各种组合的形式出现,表达着美好和祝福。

   这一天王女士来到物业服务处请求帮助,向我们讲述了她的苦恼。而她的苦恼恰恰是来自于这些给我们带来喜庆气氛的气球。

   张女士在婚礼过后便和丈夫一起到外地忙生意去了,看着满屋的气球彩带,张女士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因此没舍得将这些清理掉。年关将近张女士回到家,一打开门便傻眼了,原本贴在墙上,飘在房顶的气球因为氧化,全部变成了一坨一坨牢牢的贴在墙上、地板上、家具上甚至是床上。

   “我怎么都擦不出来了,也找过清洁工,她们来了后只是看了一眼,就说这活干不了就走了,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总不能重新装修吧,你们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张女士一脸着急的说到,说着便领着我们去她家里看。

   当我们看到张女士家里的现状时,不禁惊呆了,所有的气球都像是被融化了一样,已经完成看不出本来的面目了,甚至分不清以前的颜色。整个房子特别是客厅和卧室触目惊心,就好像是一张张狗皮膏药强行贴满了房间。

   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由于融化后的气球多“粘”在白墙上、家具上以及地板上,因此不能使用工具强行铲除。好在我们有一个万能“美工”—叶阿姨,叶阿姨对于各类污渍的清洁工作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叶阿姨在仔细的查看了现场以后,不同颜色的气球融化后还是存在区别的,比如紫色等颜色深的已经基本固华,变得比较脆且没有有粘性,只需要进行轻轻的敲击便话脱落大半,而像粉色这一类的则还带有很强的粘性,需要用吹风机加热然后再小心的剥离。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张女士得知自己的家有救了,脸上终于露出了如负释重的笑容。说着简单可是工程量还是很巨大的,一方面是因为敲击的力度以及加热的温度都需要适当,以免破坏家具及地板表面的保护层,另一方面气球的数量也很多。

   因为叶阿姨的工作任务很繁重,所以只能抽晚上下班时间给张女士帮忙,晚上叶阿姨下班后顾不上吃饭便来到了张女士家,张女士夫妇及前来帮忙的亲朋一共5人正焦急的等待着叶阿姨,一进门叶阿姨就开始做起了示范,一边做示范动作,一边讲解要领。不时的在五个人中间穿行,手把手的教着,同时自己更是加入了清洁行列,直到晚上将近10点了才完成了所有的工程。

   叶阿姨收拾好工具准备离开,张女士却拉着叶阿姨说道:“阿姨啊,今天真的是太感谢你了,要是没有你这个家我真的是不想住了,你看你5点10分就来了,你来之前肯定还没顾得上吃晚饭,看我!怎么到现在才想起这事来,不行!阿姨我给你下点面条,你要是不嫌弃你就吃过了再走。”

   叶阿姨却摆摆手“谢谢!谢谢!我也没做什么,这些也都是公司教会我的,为你们解决问题是我们应该做的,你要是觉得我们好,以后请多关注我们,我们做的不够好的希望你可以提出来,这样我们才能更好。”说完不等张女士反映,叶阿姨轻轻的带上了房门,悄然离开了。

   一场关于气球的“灾难”终于结束,我们在此提醒您,如果您需要长时间不在家,类似于气球这类的装饰物记得一定要清理掉,不然“喜极而泣”大概就会是您再次看到您家的心情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喜过后的烦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