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晚的春,也挡不住杨柳翠绿的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晚的春,也挡不住杨柳翠绿的脚步

2017-01-2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晚的春,也挡不住杨柳翠绿的脚步

  北方,虽然没有南国姹紫嫣红的景色,但是,再晚的春,也挡不住杨柳翠绿的脚步。

  暑来冬去,季节更替,大自然神奇地演绎着一幕幕美轮美奂的壮观色彩,于夏黄秋红冬灰而言,我尤为喜欢春天的翠绿,哪怕看上一眼,犹如抿了一口清茶,淡而不失余香,悄悄然,毫无做作,或许在沉浸冬的灰色久了,这一点点绿,便足以锤炼成了一味醒目剂,让人醉,让人痴。

  人们常说阳春三月,在我看来,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当之无愧于这个季节。万物伊始,绿色先行,绿色,象征着朝气,也预示了生命

  我爱你三月,不仅仅是早春为你注入了绿色,更因为,三月的今天是我知心爱人——老婆生日

  这是一首熟悉的旋律 ,而这首旋律也伴随了好几个年头。我这个人,除了没有帅气之外,自以为脑子还算不笨,可是,往往就是记不住她的生日,去年我那篇日志《老婆,昨天的生日咱今个过》就是鲜明的写照。于是乎,今年我下大力气,早早地将她的生日事宜提上了我的日程,其实呢,有时候讲究一下“笨鸟先飞”的策略不是不可以的。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说起来,老婆挺辛苦的,腊月二十八才回到家,屁股还没暖热,初四又出发了,没办法,月嫂的职业所在。生小孩这事和中央气象台一样一样滴,只能预报,没个准头。

  当月嫂为的是钱,然而把这一份职业融入了爱心便是崇高了,正是她的不懈努力一次次赢得了雇主的肯定和好评,锦旗,那个飘啊飘啊,连我这个局外人都羡煞不已!

  不记得你这是第几个年头不能在家过了,但无论如何,老公的这番心意一定要传达过去,在家事事好,出门事事难,老婆,千好万好不如身体好,点心红心不如开心哦。

  亲爱的,为你做的生日视频,因为软件故障不能修改了,先凑合着看吧,让这份祝福随着春天的舞步向远方的你 飘去……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