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千万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的千万分

2017-01-25 作者:阿懿 来源:阿懿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爱的千万分

  1。爱的磨合

   江雪米一个女孩,郭凡林一个男孩,两个相差无几的年纪,两个性格、爱好、行风、观念一致的痴情者。两个是邻居,郭凡林是北京人,江雪米是台湾的,是因某种事情而转来北京的;两个特别要好,一起玩耍,一起成长,雪米叫凡林——小林哥,凡林叫雪米——小米妹,特别亲密,像是兄妹,两人的情谊早已超出兄妹的关系;两人一起上幼儿、小学、中学,直到大学因两人的学系不同而分隔在两个城市,但多了一种难舍难分,相互关注,相互倾诉,相互依赖,相互鼓励的可以交心的情感;两人也不负自己心愿,毕业不久结为一对幸福甜蜜让人羡慕的小夫妻

   两人怀揣自己的梦想,不想依靠别人和家人,一起拿着一些稀少的东西和一两千元钱,勇敢的,迷茫的踏上自我打拼的生涯。

   两人安居在上海,租的房子,房子是简陋点,有了个落脚点。后找工作,报纸上的招聘信息,也去一些单位、公司和饭店等,总之什么都可以,还去一些招聘会之类的人海里碰运气,跑了有个十来天,打了不少的电话和接到不少的单位、公司的通知,经过两人的海选、精选,总算是有不错的收获,江雪米在一家酒楼当领班,郭凡林在一家公司里当杂工。

   两人抱着睡觉,很甜蜜的样子,报时者——小闹钟叫起床了,两人听到慌乱的穿上衣服说着一些不知名的话,慌慌张张的洗脸、打扮、出门锁门、买早点,挤公交,说着不少关心和嘱咐的话,两人一前一后到各自上班的站点,几乎做着好几件事,最后到了公司单位两人一样的表情,一样的遭遇,都是被老板上司训斥批评,都是一脸的茫然和狼狈样……

   两人都做事认真做人随和,经常受到老板上司的嘉奖和认可,也有人缘,员工同事都愿意和他们相处……

   两人每天都是如此,抱着睡觉,慌张的出门,上班路上的情景,被老板上司训斥的狼狈样,工作认真待人真诚,晚上疲惫的心和身体,倒在床上就睡,饭顾不上吃,没有时间逛街、买衣服,没有时间过二人世界,没有顾得上将自己打扮得漂亮帅气,没有,没有……但两人的爱更浓……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过了一年半载的蜕变,可以住上按揭的房子,有分期付款的车子,有安逸的工作和生活,有了二人世界,有了时间打扮,有了更多的时间……可喜悦的是不久将来就要变成三口之家了!

   郭凡林可以潇洒地走在大街小巷,江雪米可以挽着凡林的胳膊同行,两人的脸上都是幸福的笑意和自豪,那种感觉只有真爱的人才可以懂。

   2。爱的小酸楚

   那是凡林和雪米刚认识时的情景。

   凡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凡林的妈妈下班回到家说,老公呀!你知道吗?咱们隔壁来了个台湾的邻居。听说是一个什么大老板的什么,她一个人来的,看上去挺孤单的样子。唉!不过呀,她那个女儿挺漂亮的,像她。妈妈来到爸爸的身边,老公,你说会不会离婚了,或是遇到什么事才来我们这。爸爸温声但认真地说,你不要瞎猜了,人家或许是想换个环境,也许他的老公事业繁忙,也或许是她女儿到这上学罢了。爸爸捏了一下妈妈的鼻子。妈妈反驳爸爸,那为啥看上去不开心有心事的样子,孩子上学,我看没那么简单,一定有事。爸爸再次严肃,别人家的事不要瞎想,也不要乱说。妈妈靠在爸爸的肩上撒娇,知道了,我,我是那种说三道四的人吗?爸爸那妈妈没办法,再次捏一下妈妈的鼻子,好,好,好,你最好了,行了吧。

   这时凡林来到妈妈身边,拽着妈妈的手,妈妈,你说有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是吗?妈妈回过头看着凡林,是呀!凡林兴奋地摇着妈妈的手,那她在哪,快带我去看看。妈妈不解凡林的举动。凡林拉着妈妈的手,快带我去。妈妈被凡林拽起来,妈妈责怪地说,凡林慢点,你都把妈妈拽倒了。凡林更有力地拉着妈妈,喊着说快带我去,别??铝恕;姑坏嚷杪杷祷埃?妥С雒拧B杪枭??厮担?阋?缮叮?憬裉焯?至耍?耍》擦帜闶遣皇怯惺裁础??姑坏然八低昃妥ё抛撸?擦指?笊?暮鹱牛?杪枘憔捅鹚盗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千万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