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韵满榕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韵满榕城

2017-01-31 作者:123456梦家园 来源:123456梦家园原创 阅读:载入中…

春韵满榕城

   殷切地寻找你的身影,翘首以待你却已相侯多时,蓦然回首你亦舞在阑珊之间;你,是我静静等候的春;缤纷世界,百花争艳,你来的时节;花开遍野,五彩斑然。啊,忽如一夜花似海,走过的清晨便有别昨日。看哪:璀璨的烟花,在天空上飘洒,掠过那天庭风靡大地,飘洒的花瓣,转眼成空。万家灯火,如水的月色,伴随着浓浓的春节气息,人们的脸上荡漾着喜庆的色彩,和那洒下的灯塔倒映成画,美不胜收。

   春天美丽的春天。亲爱的朋友,我把春写成一首诗,把花点缀在枝头,遥望迎春的小鸟,尽情歌唱。我把爱浸透如水的月色里,把烟花爆竹点燃,挥洒除夕的璀璨,心花怒放。啊,春天,春天真的来了。那天空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那欢歌笑语,那春风旖旎,那浓浓的亲情,摇曳着春天的节拍,奏响新年的祝福,春来了。我沿着春的足迹,踏着柔柔的月色,和这徐徐的清风,美美地享受着春的时光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我把绕指柔肠写进了贺卡,把诗情画意刻进了星辰,把璀璨夺目融进了美酒,把诚挚的友情携入红烛,把真心的祝福汇入春节,愿亲爱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平安幸福。愿你们的春节,摇曳着美丽的红烛,享受着美味佳肴,欣赏着灿烂的星空,和亲人们相聚一堂,和谐美满,欢乐祥和,温馨美满。春节,是游子们和亲人团聚的最美时刻,她把离愁化成了温馨的祝福。

   春不语,却能催开百花,花不语,却能醉人心田。春日的岁月,如璀璨的烟花,飘洒在记忆的天空,如诗,如画,如梦。人们期盼春天的到来,是因为春天带给人们美好的祝福和希望。因为春是热烈的,春是温柔的,春是有盼望的。春是满载着幸福的轮船,通向蔚蓝色的彼岸。春是万物复苏,群星绽放的美景,春是五彩斑然,妩媚多姿的花朵,春是独特的天然画册,是奏响和谐的乐章,春是爱的使者,是人们心底对幸福和爱的渴望。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满眼新绿春依旧,浓浓爱意心头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善待他人。让人们的心中感受到暖暖的春意,暖暖的爱。岁月就像一艘轮船,装载着我们的青春年华。我原想要一缕春风,上苍送给我整个春天。感谢上苍的恩惠,让我们更加聪明智慧。天空为感谢天地而湛蓝,花朵为感谢雨露而娇艳,世界而感恩而精彩。我们为感恩,要加倍努力,不断进取;用爱谱写春的序曲。

  金鸡一唱千门晓,绿柳万条四海春。一帆风顺开口笑,新年新事新面貌。春天的江滨公园是柔美的,是令人遐想的。夜晚的闽江,寒气逼人。站在尤溪洲大桥向江边望去,到处都是耀眼的灯光,如同天上那快活的星星,自由自在。横跨江面的两座大桥上,一盏盏梅花状的灯,组成一条明亮的光带,在茫茫的夜色中直向对岸伸去。桥上穿梭的汽车像一只只萤火虫,一闪一闪,像一条发光的长龙,悄悄在挪动。

  啊,这是古老的闽江,江水的渔舟唱晚,同古时的画上一样。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映照江水上。 春天的榕城是很美丽的,风很柔和,景色十分宜人。凝望着夜色如水的闽江,心中颇为感慨。又是一年过去了,岁月如娟娟细语,又如潺潺流淌的溪流,柔情地划过脚背。当人们回眸时光匆匆的时候,仍然相信世界的美好,只是惋惜光阴似箭,岁月流逝罢了。

  我沿着江滨公园一直往前走着,看着热闹的除夕夜,到处烟花爆竹声,到处贴满福气,喜气洋洋的人们,增添了年味。在人们抱怨年味差的时候,我从这感受到不一样的年味。江滨公园在笑,艳丽如同露珠,晶莹剔透,朵朵的笑向,柳叶在灯光中躲。那是笑,月色的笑,清风的笑。水的映影,花的轻歌。如诗,如画。我亲一亲寒冷的星辰,让除夕夜更美。我亲一亲如水的夜色,让春节的年味更浓。

  我望着那一簇簇悠悠闪闪的灯光,仿佛是仙女为大地织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悄悄地穿在闽江的夜空。那幢幢楼房亮起的灯光,和天上的星光速成一片,像升起一簇簇永不熄灭的春天礼花,璀璨夺目。啊,榕城的今夜,甜醉在团团圆圆的爱里。人们喜上眉梢合家欢,心情舒畅百花娇。是啊,无论用什么文字,也描写不出那种浓浓的亲情,那种爱的诗篇。

   亲爱的朋友,鸡年是一首歌,歌中全是欢乐。鸡年是一幅画,画卷尽是锦绣。鸡年是一个梦,梦中皆是幸福。鸡年是一缕阳光梦想一定成真。看哪:月色灯火榕城孤,千盏万盏下帝都。春色满园关不住,天空飘洒烟花束。飘飘洒洒随风舞,五彩斑然人人舒。除夕之夜烟花酷,汇成一曲春节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韵满榕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