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尴尬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尴尬之旅

2017-02-04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尴尬之旅

  车站,人流如潮,安检处,井然有序;售票口,黄牛吆喝不停。我一向不理睬黄牛的,不贪这个便宜。正在随着队伍缓缓挪动,我忽然被人推了一下,心里小惊,转头一看,“不是冤家不聚首”,是她!

  “你去平遥吧?”她的脸被冷空气懂得通红,言语间却透着热情无限。我这么多年一直在平遥工作,无法否认,我只好点点头,“上我们的车子吧,一会儿就走。”没办法拒绝,我正要点头,她帮着提起我的行李就走。上了大巴,发现她雇了一名司机,她先生和她一起管理票务之类。

  旅客基本上到齐了,最后上车的是她先生——也是我当时平遥上大学的同学。当时为了美貌的她两个人争得面红耳赤,最后我似乎赢到了,带她回家看父母,老母亲就是看不习惯她,故事还没有情节,就不欢而散。后来,他成了最后的胜利者,夺宝奇兵。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今天坐在他们的车上,本应很自然,但分明有点尴尬,三小时的车,就如坐针毡,总算到站了,礼貌地握握手,撤离都来不及,走远了,如释重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尴尬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