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年又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一年又一年

2017-02-04 作者:认真的雪 来源:认真的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年,就这么走了。心,却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从指尖悄然流走,年龄到了很尴尬的数字,不知从何时开始,“过年”,不再是一种渴盼和喜悦,却沦落成一种负担和劳累。年年春晚的最后一个节目,依然是难忘今宵,却再也找不回儿时的那种心情。不变的是日出日落的一年四季,变了的是苍老的容颜。岁月是一把无情的刀,在我们的心上,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一辈子真的不长,该珍惜的彼此珍惜吧 ,因为我们下辈子不一定能遇上……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年又一年

  一个爱你的人并不会想尽办法来得到你,不会满口谎言的骗你,不会花言巧语的取悦你,而是用心的帮你,一心为将来打算,爱你的人有时候连死缠烂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伤,默默的看着你,因为,爱的越深,就爱的越胆怯。本文章致我与女友分手三年的怀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年又一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