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是女人第二次投胎?错!也是男人的第二次投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是女人第二次投胎?错!也是男人的第二次投胎!

2017-02-02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婚姻女人有很大的影响,对男人来说,又何尝不是?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我就不懂了,为毛只强调婚姻对女人很重要?活像结不结婚、和谁结婚,对男人就无足轻重似的。

婚姻是女人第二次投胎?错!也是男人的第二次投胎!

  屁咧。

  你娶了谁,你的人生是会不一样的。

  我有个朋友,就叫他冬瓜吧。在一家公司做采购,正经的工资卡上每个月收入五千,其他的收入要比这个多多了,具体多少我也不知道。这个收入在我们这种四线城市谈起,是高收入了。

  冬瓜是去年结的婚,老婆是他们公司的普通员工,月工资不到两千,农村家庭出身,没读大学,长相嘛,自古情人眼里出西施。

  参加这么多结婚宴,从来没有看到哪个男的像冬瓜一样,哭的那叫一个感动人心啊,连我都被感染到了。

  于是我不成熟的认为,冬瓜遇到了真爱,他一定很爱他老婆,他老婆也一定是个很好的老婆。

  前不久,我单独跟冬瓜聊天,才知道他跟他老婆现在的感情不好……

  原来结婚后,小两口吃住都在冬瓜爸妈家,不用出钱。每月五千的工资卡全缴,由老婆保管,逛街购物什么的,都刷他信用卡,他自己还。他老婆以前还知道淘宝买点便宜的东西,现在根本不淘宝,逛街购物不看标价,刷卡就是。……等等。

  也就是说,其他开支那五千他老婆不用支出一毛。

  但是,他老婆一分钱都没有存啊啊啊啊!

  他老婆怀孕后就没去上班了,天天到麻将馆打牌,(麻将馆每天还有车子接送)直到快生了。

  都是这样了,他老婆还嫌他。

  因为,做采购的有时候也需要出去应酬,这个时候他老婆就会夺命连环扩,冬瓜本身比较老实,每天绝对回家,但是他老婆还是各种不满意。

  自人类有历史记载以来,一个很重要的理论始终被人特别是男人所忽视,那就是“找对老婆很重要”!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之前微博爆出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讯,然后就有那么一撮人一直指指点点,说什么吴奇隆年纪又大、心机又重、还苦难缠身的,完全配不上刘诗诗,白瞎了。

  说这些话的人才是眼瞎好吗。

  没看到吴奇隆画风已经完全变了吗。

  老实说,我以前对他也无感。我向来不太喜欢苦大仇深的款。

  但是,自从跟刘诗诗在一起,他完全变成一个逗比的BOY了,我都花了很长时间才适应了他的新画风。

  是的,以前的吴奇隆,表情一直是好烦、好累、好想死的感觉

  现在的吴奇隆,表情一直是好high、好爽、好放松的感觉好吗。

  以前的吴奇隆,每次上新闻,不是欠债、替父还款,就是情变、离婚、被前妻攻击,他不是眉头紧锁,就是一脸沉重。

  想起一句话,总算知道为什么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了。

  因为运气差的,都特么笑不出来!

  现在的吴奇隆,完全从愁眉苦脸的大叔,转型为爱笑的骚年。

  以前看他那个紧绷的状态,很想过去把他嘴角往上扯一扯,说,四爷,轻松一点嘛。

  现在看他每天24小时都是微笑、大笑、脸都笑烂了,40多岁高龄,活泼开朗蹦蹦跳跳啊。这次我想说,四爷,收敛一点嘛。考虑一下那些单身狗的心情,好吗。

  原谅我引用一句俗套的话,这就是传说中爱情的力量吧。

  原谅我再引用一句流行的话,爱就是突然有了软肋,突然有了铠甲。

  吴奇隆完全是一副遇到真爱,满血复活的样子啊。

  吴奇隆以前的生活形态是,“要么泡碗面就吃了,要么干脆就不吃了”,有了刘诗诗,他每天乖乖烧菜做饭了好吗。

  简直是24孝老公的即视感有没有。

  PS:好的爱情,不仅能让一个女人,为男人洗手作羹汤,男人也会为一个女人,舍身下厨房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