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年里发生的事可能很多很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年里发生的事可能很多很多

2017-02-0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年里发生的事可能很多很多

  媳妇工作在外,我和儿子两个大老爷们在这空旷的屋子里边显得格外的冷清。早上儿子上学,我准备好早餐,晚上我下班回来时,儿子已是做好饭等我了。

  儿子的个子突飞猛进,不过叛逆性也随之上涨,打骂、说教,几乎所有的方法都用到了,可就是视死如归地不爱学习,不过儿子对做菜却情有独钟,这一点倒让我有点小小的满足感,人,总得有点喜好,既然他喜欢,我便支持他不是?味道如何,菜品怎样不是很重要了,慢慢练,只要他肯钻,相信一定会走出属于他自己的一条路来。 现在我也懒得管了,儿孙自有儿孙福,条条大道通罗马,爱咋地就咋地吧。

  我不知道这是否就是阿Q的精神的鲜明体现,但我很是自信的认为,雨后不一定有彩虹,但雪后的阳光更灿烂。 ……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里祝愿家人平平安安,团团圆圆,当然,灯火也仅代表俺自己向所有空间的好友道一声:仲秋节快乐

  本来早上想给所有的网友发贺卡的,倒是发了几张,再发时,得验证密码,验证就验证吧,自己的邮箱怕啥,问题是验证了N次,硬是验证不出来,他姥姥的可急死个银!你说这好好的节日,老腾愣是俺发邮件的自由给剥夺了,叔可恨还是婶可恨?算了,俺还是改写篇日志吧。

  要说写,俺是好久没写了。真是好久啊,说起来惭愧,差不多快一年了。

  一年里发生的事可能很多很多,什么下台啦,七十周年阅兵啦等等,但那些国家大事咱就不说了,说了咱一介草民也左右不了一二,是不?倒是俺灯火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啥变化?你猜猜!

  估计啊,俺的亲们,打死你也猜不着,算了,俺就不故弄玄虚了。其实呢,谜底很简单,一个字,可是这一个字让俺觉得丢死个银!唉,想俺灯火曾经的辉煌,不想老了老了,竟背负了这个“雅号”——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