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到黑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到黑暗

2017-02-0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黑暗

  作者:黄小平

  一次,我与一位朋友去探险,结果,误入一个漆黑的洞里。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洞里,我害怕得发抖。朋友感觉出了我的害怕,便问我看见了什么,我说什么也没有看见。而朋友却说,他看见了黑暗。

  “什么也看不见与看见黑暗,又有什么不同呢?”我不解地问。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然有不同。什么也看不见,说明眼是盲的,而看见了黑暗,说明眼是亮的。”朋友说,“一个什么也看不见的人,又如何去看到光明呢?”

  也许,正是因为朋友看见了黑暗,他才最先觉察出黑暗中的一缕微光,顺着这缕微光,我们找到了洞口,走出了漆黑的洞里。

  在人生的黑暗中,那些看到黑暗、正视黑暗的人,才最有希望找到光明。(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到黑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