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2017-02-03 作者:认真的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我想与大家一起分享几个词:团队、平台、合伙人、专业、信任

  【团队】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想在今后的社会环境中,实现自己梦想,必须加入一个团队,依靠人的智慧和力量,合力发展,实现梦想。“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感动自己,影响他人!”

2017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平台】2017年,要么自己建一个平台,要么加入一个平台。一个人是无法完美,一个人不可能什么都懂,什么都会。比如:老师看病得找医生,医生的孩子上学需要老师;老师和医生都开车,都希望有个熟悉的开汽车修理厂的朋友;老师、医生、修理汽车的遇到法律方面的问题都希望身边有一个靠谱的律师能给点靠谱的意见和建议;等等。生活中的每个人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纠结和困惑,一个人无法解决,但,一个平台,一个拥有各种专业人才的平台是可以解决的。(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合伙人】找对象组建家庭,是寻找自己爱情婚姻的合伙人。2017年,大家需要寻找自己事业方面的合伙人。很多人都在想,“我要做点事”,我觉得落实这个念头的前提是“找人”,寻找志同道合的人,寻找值得信任的人,寻找自己事业的合伙人。

  【专业】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你需要,我正好会,而且还专业。让一切变的简单,有效,可行!

  【信任】团队也好,平台也好,合伙人也好,专业也好,这一切,如果没有“信任”,就无法互动,无法形成合力!信任,是前提!是基础!是根本!

  2017年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花到值得信任的人身上,花到靠谱的人和事上。因为,我们浪费不起时间和精力!太昂贵了!眼瞅着2017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现在已经是2017年2月3日。最后,祝大家2017年,找到团队,找到平台,找到合伙人!good luck!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