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在乎,所以不在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在乎,所以不在乎

2017-02-10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点四十五分,第一声鸟鸣叫起初春的黎明。

  天微亮,时间在一个人的思念里点起循环的开关。

因为在乎,所以不在乎

  一个人,一支笔,一杯咖啡,一盏灯。

  有时候,寂寞是这样叫人心动,也只有此刻,所有明灭的忧伤才会如此波澜不惊。

  翻开深深浅浅的记忆,数不清有多少次挣扎,多少次颓废,多少次画下这长长短短的相思

  或许生而为人,总有生而为人的悲凉与无奈

  以为听多了别人的爱情自己便刀枪不入,可终是为了一个人伤了又伤。 www.wenzhangba.com

  以为看够了别人的聚散,自己便学会了风云笑看,却还是为一个人,哭了一场又一场。

  席慕容说,爱情是一场没有时限的角力战,谁在乎的越多,就输的越惨。

  可在爱情囹圄中深陷的人,谁又会在乎输赢,哪怕输的遍体鳞伤。

  就像被徐志摩辜负最深的张幼仪,明知他爱的是康桥的林徽因,是京城才女陆小曼,却依然故我的照顾徐志摩的父母,即使已摘下那顶妻子的华帽。

  甚至当徐志摩罹难后,连同陆小曼的生计也不计前嫌的一并接济着。

  要说在乎,她在乎的是徐志摩的喜怒,却不在乎自己的哀乐。

  她在乎了徐志摩的在乎,却不在乎自己的不被在乎。

  也许,爱情就是这样子妥协与不公平。

  在乎了一个人,就注定要承担爱情的反伤,即使那伤口深入骨髓,也依然咬着牙包扎成“不在乎”的坚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