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手足情深还是家产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手足情深还是家产重要

2017-02-13 作者:123456梦家园 来源:123456梦家园原创 阅读:载入中…

是手足情深还是家产重要

   在初春的一个早上,阳光明媚,森林公园的樱花开了。瞧;微风一吹,花瓣落了下来,犹如一只粉色的蝴蝶一边在翩翩起舞,一边在唱着美妙又悦耳的歌声。又宛如给大地铺上了粉白相间的地毯。届时,我和几个亲戚来到森林公园欣赏美景,聊天中,无意听到一个故事,一个关于家庭财产分配纠纷的事情;听完,心中堵堵的不舒服感觉和这柔美的春色很不匹配。灵魂若找不到目标,就会迷失拯救自己的灵魂,比得到全世界有价值

   人生几十年不容易,贫穷不是羞耻,富贵也不是罪恶,粗茶淡饭与锦衣玉食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要我们有爱,孩子们就会有笑容。许多平凡的人具有吃亏的品质,像是海上的灯塔,甘忍寂寞,搏击风浪,作为方向,激励后人奋发向上。那大嫂为了得到家产,不顾其他兄弟姐妹的利益,不顾兄弟姐妹的情谊,自己独吞一切财产,真是不应该啊。试问,是手足情深,还是家产重要。是兄弟姐妹的爱重要,还是房子重要?

   难道为了钱财就可以将兄弟姐妹的情份隔断吗?难道那血肉亲情还不如那钱财和房产吗?那大嫂独断专横,霸道,不可一世,她的日子就好过吗?为了钱财,她现在天天被家人说,被兄弟姐妹骂,她心情会舒坦吗?那大嫂现在天天和老公吵得要离婚,她得到幸福吗?因为这些钱财,她老公一直感觉愧对于自己的兄弟姐妹,愧对父亲的在天之灵。那天,她老公很不开心的说:因为父亲的遗产,闹得鸡飞狗跳,闹得要上法庭,真是惭愧。

   人生不易,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宽心做人。不要把富裕,家产,孩子美丽等等,进行比较,为所有的超越努力。许多时候,人活着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别人的赞美,为了得到别人的仰慕为目的,失去了生活得真谛,幸福是自己的,不要依靠他人画圈。幸福是什么?人们总认为钱多,财产多就幸福。不否认,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很多钱财,很多房产。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跟家人争,赢得了财产,亲情没了。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跟爱人争,赢得了财产,感情没了。跟朋友争,赢得了财产,友情断了。这些难道使他们想要的吗?钱财再多,没有亲情,没有爱情,没有开心,没有喜悦有意义吗?那位大嫂得到了房子,得到了钱财;得到了家里的一切财产;可却失去了亲情,失去了爱情,失去了人们对她的爱,她的人生会开心快乐吗? 有时候,人所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富有,而是心灵的慰籍。

   人生,不是假情假义的语言敷衍,而是实际行动的碰撞。这位大嫂伤害兄弟姐妹的行为,是不可取的,是不会得到幸福的。亲爱的朋友,森林公园的樱花依然璀璨夺目,森林公园的景色依然五彩斑斓。刚才听了那故事后,漫步在这如梦的景区,心中没有春天的感觉,依稀有点秋寒的味道。 常言道;手足之情如一支清远的笛,总是在月亮和晚上的时候响起,她是那么美,那么醉人心甜。

  他更像一缕阳光,温暖了多少家庭。手足之情,更像散文诗,用点点滴滴的爱,滋着人们宽广的胸怀。亲爱的朋友,让我们用爱搭起一座桥梁,用真情真意,去温暖我们的兄弟姐妹。爱,这是自古以来就一直拥有的情感。那兄弟姐妹的手足之情,有如苍松翠柏,需经年轮才能懂得他的珍贵。那兄弟姐妹的爱,更像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静,依然异彩纷呈。请珍惜来之不易的亲情,爱情,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