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外文、国际学院开展世界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外文、国际学院开展世界精

2017-03-07 作者:彭琼瑶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外文、国际学院开展世界精

  10月10日,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外文、国际学院开展的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世界精神生日宣传活动在二食堂广场举办。活动由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组织部组织,全体组织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中午12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组织部部长吴成徽给工作人员分配了各自的任务,并说明了活动的流程。接着,工作人员热情地邀请来往的学生参与活动的趣味游戏——电波的速度游戏简单易玩,富有乐趣,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展开以信任为主题的新型合作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工作人员借此机会向参加游戏的同学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以增强他们精神卫生的保健意识。在场有同学说:“这个游戏中让我明白了观点的连续性、一致性,保持沟通是信任建立的根本精神保障。 ”活动持续了大约一小时。(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现在日益突出的精神卫生问题给予了重视,而且也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精神文明,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