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锋精神传承新风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锋精神传承新风尚

2017-03-08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雷锋精神传承新风尚

  今天是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雷锋已经离开了我们半个多世纪了,今天的社会环境和雷锋精神产生的时代已有很大不同,我们应该如何传承雷锋精神?(来源于人民网)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多么响亮的一句歌词,也道出了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伟大的雷锋精神,产生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多年来,雷锋精神已成为整个民族、整个社会所拥有的宝贵的精神财富。雷锋这个光辉的名字和他崇高的精神品格,在历史发展中始终焕发着光彩。笔者以为,践行群众路线中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促进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学习雷锋精神,永不改变。(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雷锋精神体现在哪里?它有何种力量,它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是一种能量、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动力。它是不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失去价值的,人类永远都需要优秀的精神。***八次提出学雷锋,就是因为雷锋精神是一种宝贵的财富、优秀的品质,它不会因时代的变化而褪色,它代表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和传统。"希望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积极向上向善,持之以恒地推进奉献岗位、奉献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谱写新的篇章。

  我们在实际生活中,要把雷锋精神发扬到实处,更要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前进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让雷锋精神谱写新的文明章程。(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