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积极进行话剧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积极进行话剧排练

2017-03-09 作者:杨宇哲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积极进行话剧排练

  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浓化学院文化气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激情的风貌,信电学院将于10月中下旬举办“读出来的心理——传颂经典”话剧表演大赛。信电学院电信16-7班积极参加此次话剧比赛并进行了刻苦的排练。

  10月14日下午三点半,电信16-7班全体话剧表演演员、导演以及剧务人员准时到达博五C204教室,开始进行剧本商讨以及剧情排练。电信16-7班的参赛话剧剧本为《鸿门宴》。首先,导演及演员们商讨了剧本的情节,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并一同对剧本进行了合理的修改。然后,道具组布置了表演场地,使排练能够正常进行。各位演员就位后,《鸿门宴》话剧排练正式开始。排练过程中,演员们都十分认真,他们通过对语言、动作、表情等细节的把握努力地去塑造角色。导演赵璐、黄钰然及时对演员们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他们的表演提出了相应建议,鼓励他们使话剧表演更加逼真。排练持续到下午五点,大家把教室打扫收拾至原样后,本次排练正式结束。(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话剧排练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表演能力,同时意识到了密切配合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他们应对正式比赛的信心。排练结束后,电信16-7班心理委员曹俊祥说:“今天的排练中,演员们表演得都很棒,希望我们班能够在刻苦的排练之后为大家呈上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