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议

2017-03-11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议

  8月30日,为了更好的引导新生积极入党,信电学院在信电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议。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由信电学院组织员石严主讲,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晚上6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何海明简单介绍了一下入党相关事宜。然后,石严对入党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介绍,她从为什么要入党、正确认识入党、如何申请入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她给新生们讲解了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她提到,入党申请书必须手写,内容应该包括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待入党态度、个人自传、如何积极入党等。她强调,深入剖析自己,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对于今后的入党有很大的帮助。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写思想汇报,关注时政热点,并且对于时政要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会议的召开,使新生对党有了更好的了解,对申请入党也有了充分的准备,为他们以后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