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是知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是知青

2017-03-1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是知青

  我们是知青,同一战壕的战友。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志趣把我们紧相连。

  几十年来,无论前进的路上有多难,你都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无论工作怎么变换,你都任劳任怨!年年是先进模范!无论家庭境况多寒酸,情感有多难,你都任劳任怨!无论怎样变迁,你的脸上都是显得那么平淡。你把空闲时间都用在了向新的知识高攀!

  说到家庭,没人为你鼓掌,没有人为你喝彩。却有人说你窝囊,说你傻。你淡淡一句话:责任

  我说,这两个字啊,沉甸甸!它包括了太多太多的内涵。其实就是最大的牺牲和奉献

  你一点都不窝囊,一点也不傻,你心里非常明白!你非常聪明!只是你那颗心啊,菩萨心肠一般!你把一切不幸和困苦默默地扛在肩!

  你是一株小草,给大地增添了一点绿意。你是一颗耀眼的小花,散发着芬芳的清香!没有小草,哪有大地。没有小花,哪有万紫千红的春天

  你那颗金子般的心,让我们都敬佩!这就是平凡中的伟大,伟大中的平凡!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你有多高的职位,有多少财富。而在于你为社会奉献了多少!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你代表了我们那一代人,尤其是知青群体的精神!像你这样的人多了,我们国家和谐的步伐就会加快。中国这条东方巨龙就会腾飞!

  朋友!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为你鼓掌!我为你喝彩!我为你祝福!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岁岁平安!

  孩子都大了,可有时候感到空虚孤独!真是拿电脑来当自己的伙伴。山西有家,可有时候觉得又不是家,惦记孩子。在北京过一段,又惦记山西的家。好像哪里也不是我的家,又都是我的家!

  真是的,我的心就如水中的浮萍,断线的风筝,一朵白云不知飘向何方。又该向何方飘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是知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