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开展新生创意拍照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开展新生创意拍照活动

2017-03-19 作者:彭琼瑶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开展新生创意拍照活动

  8月27日下午起,信电学院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报名完成后,新生在迎新点进行了开学第一拍。

  创意拍照中的创意体现在拍照的相框。据了解,此次创意拍照是由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发起,由宣传设计中心制作。相框分为男生相框和女生相框,男生相框是一个身穿青色衣服和深蓝裤子、手持电路板、头戴印有信电学院标志的框帽的男孩,女生相框是一个身着桃红色V领裙子、一手插腰一手拿电路书的、脚踩煤矿的霸气女孩,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特色和学院的特点。

  新生报道完成后陆陆续续来到拍照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开学第一拍。他们的表情或兴奋或紧张,可爱或害羞,在相框的衬托下,更为可爱。新生也可以跟家长进行合拍,记录下父母与子女的大学第一幕。有新生说:“这是我的大学第一拍,挺有意义的。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一名大学生了,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大学时光。”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创意拍照为新生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它充分体现了信电学院迎新工作的特色和创意,同时也记录下了他们开学的状态。拍照人员马晓华说:“看着学弟学妹们,我就想起了我报道时的拍照。希望他们能在信电学院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