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工作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工作会

2017-03-24 作者:夏卓岩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工作会

  3月18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311会议室召开2017年各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工作会。本次答辩工作会由4位审批专家组的老师担任评委,共有来自各年级的30余个申报团队进行答辩。

  据了解,信控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共收到国家级项目申请14个,省级项目申请15个,校级项目申请9个,它们涉及电气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电子科学技术等多个领域。下午两点整,答辩会正式开始。首先,审批老师对答辩规则、项目申报要求等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项目负责人依照次序上台进行答辩,通过PPT的形式,对项目选题、项目背景、实施方案、预期目标、创新点及最终成果的内容进行阐述。项目评审专家组的成员根据每位项目负责人的申报项目,从选题意义、项目设计、实施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通过项目申报答辩和评议,筛选出项目选题新颖、内容设计合理、与大学生创新训练要求符合的项目寄予通过。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答辩工作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也加强了他们现场应变能力,为他们以后更加深入地开展项目研究打下了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