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聊到一起实在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聊到一起实在不易

2017-03-2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聊到一起实在不易

  第一次上网聊天很幸运,碰到一个有耐心的人。我打字那么的慢,他能等我,不管他同时是在和几个人聊,我还是要说声:谢谢!

  原以为网上聊天是件无聊的事,其实不然,能和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找到共同的话题即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乐趣。虽说网络是个虚拟的世界,你去用真诚对待别人,别人也一定会用真诚来回敬你,不然的话他会于心不安的。大家虽然相隔千里甚至更远,能聊到一起实在不易,所以我们都要学会珍惜

  昨夜,睡意朦胧中似听见有拍打窗户的声音,原来窗外有雨。

  一觉醒来,已是上午八点整,下床走到窗前打开窗户,一阵清新空气迎面扑来,好爽!被雨水清洗过的树木郁郁丛丛,花儿娇艳欲滴,好美!(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喜欢秋雨朦朦;冬雨绵绵;春雨潇潇;夏雨霏霏,更喜欢雨后的彩虹与阳光

  真倒霉,碰到一网上流氓。

  昨天下午我正在查看资料,有人向我问好,出于礼貌我回敬了一句。这个人前几天也和我聊过,当时他要求视频被我拒绝。看他失望让人同情,更让人同情的是他的昵称。昨天他强烈要求与我视频,为了不再让他失望,视就视呗!不然的话他还以为我是丑八怪呢!开始还行,对我赞美了一番(可能是流氓惯用的伎俩)后来就开始说下流的话,我赶快与他终止。

  看他外表人模人样的,骨子里流淌的却是下流的血液。以后如果再见到他,什么话也不说直接送他一棵炸弹,让他永远消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