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不妨做个假设”工作交流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不妨做个假设”工作交流会议

2017-03-23 作者:易晨 刘明苇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不妨做个假设”工作交流会议

  3月16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博一C203召开“不妨做个假设”工作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俞健主持,副主席、部长、全体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晚上九点整,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席俞健对上个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个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提出了这个学期对各个部门新的要求—增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举办。紧接着,各位副主席总结了上个学期的工作并亲切地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切身体悟,其中李欣雨副主席用“灵魂、结果、风骨”三个字对学习部和生活部的表现作出评价,他认为一个部门的灵魂占着很大比重,学习部要为信控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生活部旨在开心地生活,转向到为学生的服务与维权的方面。然后,各部长和部员发表了自己对部门建设的想法,其中生活部田军部长强调“巩固基础,发展创新”的重要性,指出全体部员才是团委学生会坚实的基础。最后,俞健主席总结本次会议,宣布会议结束。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个学期的活动成果,吸取教训,并且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加强部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于部门的更好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