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星星可以摘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星星可以摘下来

2017-03-2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星星可以摘下来

  作者:黄小平

  如果星星不是离我们那么遥远,而是近到可以摘下来,会怎么样呢?

  那么,人人都会抢着把天空中的星星摘下来,私藏起来,据为己有。从此,我们的头顶便失去了一座美丽的星空。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人生目标近到一一可以摘下来,那么,我们的人生便会少去一座梦想的星空,少去一座美丽的天堂。

  人生,总要留一些目标,总要留一些梦想,放得远些、更远些,一直放到我们够不着的地方,让她在我们的心空,光照我们的人生,美丽我们的人生。(《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