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家庭的背后都有默默付出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家庭的背后都有默默付出的人

2017-03-2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家庭的背后都有默默付出的人

  不在家的那些日子里,感觉轻松又自在,没有了家中的烦恼事,不为菜米油盐操心,不为一日三餐考虑,不为没完没了的家务所累。

  在外的日子既开心快乐,漫步在小径上,花园中,心情特别的好,就会情不自禁的歌一曲。在欢乐园里,乘坐海盗船、急流勇进等时的尖叫声至今仍回响在耳拌。……

  枫叶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爱她的孩子疼她的老公,家中经常充满欢声笑语,所以枫叶不寂寞

  枫叶上网是受她女同学的影响,同学已有多年的网龄而且文学功底很好,常在网上发表一些文章,枫叶很是羡慕,同学就鼓励她,让她慢慢来。枫叶少女时代就有当作家的梦想,那时她每天都写日记,也写过不少诗歌和短文,可从未投过稿,那是对自己信心不足,至今她还保留着厚厚的十来本日记。(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枫叶喜欢结交朋友。在生活中她有很多朋友,因为她活拨,开朗,以诚待人,所以人缘很好,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在社会上,大家都喜欢和她交往。既然已有生活中的朋友,枫叶也想在网上结交不在身边的朋友,现实和网络毕竟不同,网络朋友无需多。

  枫叶不是因为寂寞才上网,所以无聊的朋友她不交,她要结交的是真诚善良的朋友,那些想在网上寻找刺激的人,最好还是对她敬而远之。

  每一个幸福家庭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人,或是妻子,或是丈夫。当她为这个家倾尽所有后,就会感觉到生活的不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