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

2016-07-17 作者:陈彩云 来源:陈彩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

  随着迎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六天的来临,事先策划好的面点课也终于强势来袭了。

  吃过午饭后,官金铭队长迅速借了邻居家的车,加上队长自己的车,四个人浩浩荡荡地飞去集市了,而我就像被关了很久的劳改范放出去一样,异常兴奋。同行的队友都摆出一副很嫌弃的表情,但我深知大家心里都充满了期待和兴奋。经过千辛万苦,终于买好了包饺子所需的所有材料,然后吃了一天甜到心底的绿豆雪糕,屁颠屁颠地就赶回来了准备为孩子们煮饺子。

  到了快放学的时候,我们开始着手准备馅料和面团。值日后勤的孩子在队长家,洗材料,切材料,烧开水。其他的队友则在课室里面耐心地教学生们捏各种饺子,形状各异,异彩纷呈。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遗憾的是,此刻后勤和在后勤帮忙的队员看不到这热闹场景,只能在晚上翻找群上的照片和朋友圈,回看今天下午孩子们捏造型和吃饺子时的开心满足笑脸,幻想着自己也在画面上的场景。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然而,身为幕后工作人员,其实我们并没有感到很遗憾,我们玩得就是心跳。只要孩子们玩得开心,吃得满足,他们再苦,再累,再狼狈,一切都是值得的。都是快乐幕后工作人员,只要我们愿意付出,总会有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