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英语的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英语的感悟

2017-03-26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英语的感悟

  小学生最基本的任务就是把每一门功课学好,尤其是英语。英语是很重要的,贯穿学习始终。

  我就是一名酷爱英语的小学生。因为什么呢?那是因为要把英语学好,其他的科目学习起来变得更轻松容易。

  可是呢?我在上次的英语班里没有学的太好。毕竟我的英语基础不是太好,再加之当时那位英语老师不是太负责任。每次课只是匆匆的往下讲,也没有及时的总结和复习。更没有对学生各个阶段学习成果的考核及把握。课后既没有具体的复习任务,更没有需要抄写背诵的作业。每次课上得倒是轻松妈妈曾经要求退了学费,不在这里学了。这个补课班说可以给换个老师,继续学习一段再说。然而老师虽是换了,依旧没有学习效果。就这样我在他的班里学习了一个学期,其实是学得一塌糊涂。到头来我的英语不但没有长进,反而退步了。妈妈也一直后悔没有好好考察就匆忙的报了名,而且一次交一个学期的费用。自己也重复怎么就忘了“磨刀不误砍柴工”呢? www.WENzhangba.com

  偶然的一次试听,改变了我对英语的学习态度,进而提高了我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我一遍又一遍的感叹这个老师讲课水平真是高,一遍后悔如果早点来这里学习就好了。在这里上课,只要认真听,课上能掌握百分之八十的内容。回家后,只要稍微用些时间来复习,就能全部掌握。每次上课,老师必定会把上次课程内容带领大家复习一遍,课堂的气氛特别活跃。同学们更是踊跃发言,惟恐落后。每次课后都有要求背诵和记忆的作业。

  在今后的学习里,我一次一次的提高,有我的努力,老师的教学方式,所以我的英语成绩越来越好。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英语,而且学到了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英语的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