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开始

2017-04-0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开始

  有多久没有写东西了,一个因为文采没有进步,另一个是因为懒惰和颓废使然,就这样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任何人和事。

  一七年也想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和新的未来,不愿在将就和迷茫,想重新开始为自己,却不愿行动起来,终于在我失业4个月后,我今天开始了新的工作。虽然开始心情不错,可是今天的下马威也很给力,同事到此刻还没有下班,我知道明天的我就会如此,可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咬牙也要坚持下去。给自己一年的时间晋升,如果一年还没有结果,那只能说明我真的在这行业也就如此了,该离开了。

  新的开始,希望自己的内心真可以接受和面对这样的落差,真的是一朝回到“解放前”,我知道自己必须面对,也不得不面对。有些时候我会想如果第一份工作我没有离职,是不是现在也在市区了,可是我的内心真的不能接受自己还在那里,虽然它的待遇不错,可是我不喜欢那里,也不渴望那里,虽此刻的我在无助的时候会悄悄的怀念一下曾经的曾经,却最后发现内心深处不后悔的。(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新的开始会有新的挑战,来到这里的第一感觉到就是比较正规却有点小拥挤,应该是响应那句口号“同吃同住,同劳动”。公司的另一个吸引力是,公司内的职位都是内部招聘,不外招,这样我们会有很大机会。我发现对于这份工作我的内心没有排斥也没惊奇,像我的第一份工作时的平和而又执着。愿以后的自己可以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看前方已经有了微光,黎明的曙光就在眼前,努力前行,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