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得曾经的那个滑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得曾经的那个滑雪

2017-04-07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曾经的那个滑雪

  向往已久,又满腹担心的滑雪,终于在大年初四这一天与这个大家庭相约而遇了。全家老小共计14人,分两路共奔棋盘山冰雪大世界。这个中滋味,真是复杂之至。更多的感动之中夹杂着不忍,心疼和默默的祝福。

  刚一下车,就被姐妹们批评穿的太少,不管三七二十一,非让我穿的暖暖的,结果把我包裹的是毛衣外面一层小羽绒服,加层大羽绒服,再加层羽绒马甲,棉裤外面牛仔裤在加层外套棉裤。非常不想穿,不愿穿,因为很怕他们冻着,可是执拗的他们让我不忍再拒绝,只好自己穿上,穿暖,说实话自己心里很难过,只希望他们放心一些。如此穿戴的我,毫无疑问的,已经感觉不到一丝冬的冷,真的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做点什么。也许此时让他们放心就是做的最好的了。“

  先做做准备活动,大家排队去厕所。哇塞!人好多呦!这么多人什么时候能排到啊,人家急着呢。哈哈,妈妈和三姐在前面,我挤了过去,“哎呦,早就想上厕所了,已经等不了了”,于是就站在了三姐的前面,等我出来以后,对三姐说,我先去看看大姐哦,于是三姐意会了我的意思,在厕所等着大姐。我马上出去找大姐,可是好一会都没找到人,这时见三姐也等不及出来了。我们14人兵分两路,大姐姐夫带着爸妈和大娘5人一起观冰雕,三姐一家三口我家三口及妹妹妹夫和大姐家的外甥共9人一起去滑雪。别说来回取雪鞋滑板雪仗的过程真够考验人的耐心了。心里一直嘀咕着,这费劲巴力的去这些工具,还花那么多钱,再那么费劲的换鞋,这要进入滑雪场了,孩子再不能玩,自己再不敢滑,这劲大家就白费了。进入了滑雪场,可知道谁是真的英雄了。聪聪早就一溜烟的进入了角色,害得大家还担心的找了好一会。蹬上了滑雪板,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真想卸掉那笨重的板子,直接踩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可是那样似乎太煞风景,于是咬着牙往前蹭着。在看看三姐和量量,量量穿鞋似乎遇到了点麻烦,我很想过去帮忙,可是竟然力不从心。算了,还是不去捣乱吧,先保自己太平,不添乱才好。往前蹭了几下,还是放心不下,看看老公和儿子,似乎状态进入的还挺快。再看量量和三姐,也进入了角色,可是量量摔倒了,小家伙,还挺积极主动的滑着,虽然摔倒了,可是愈战愈勇。因为他很快就能从那坡上顺畅的滑下来了。我的儿子也不逊色,没有一点恐惧,也去挑战滑坡去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