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全面、准确、及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全面、准确、及时

2017-04-25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全面、准确、及时

  小玉: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全面、准确、及时

  网易新闻:滁州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全椒视察政务公开。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十字镇政务大厅为民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详细了解政务公开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不断规范公开内容,扩大公开范围,强化公开监督,做到及时公开、准确公开,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势在必行。

  一是强化责任主体,健全工作机构。根据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政务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等相关工作制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落实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

  二是强化教育培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教育培训,进一步加深干部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政务信息公开理念深入人心。强化业务培训,使具体负责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技术。加强经验学习。组织负责人员到兄弟单位学习实践中积累的好做法和经验,加强业务联系和交流,启发工作思路,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是强化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形式。进一步明确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制度等。突出公开重点,坚持把群众最关心、最想了解的事项和社会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政务信息公开的重点,从信息公开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入手,加大推进政务公开的力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