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净化环境 举报放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净化环境 举报放心

2017-04-26 作者:清风 来源:感谢清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净化环境 举报放心

  近期,省纪委督办查处了一起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典型案件,相关违纪人员受到处理,举报人的名誉得以恢复、职务和待遇得到落实。

  对于出现以上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实名举报有关规定未落实到细节,举报人合法权益未能得到有效保障;基层单位工作保密纪律要求不严,存在防控泄密风险点;相关岗位人员保密意识不清。从而也反映出现在的举报环境还不够好,根本不能让人民群众放心举报,举报环境严需净化。(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而对于净化举报环境,让民众放心举报,需要政府从最基本的制度,严管相关工作人员和纪律要求着手,同时也需要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在这两位一体的作用下,净化我们的举报环境,让我们的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真真的放心实名举报。(清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净化环境 举报放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