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的那一条大腿一举双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的那一条大腿一举双用

2017-05-0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的那一条大腿一举双用

  看见大伙儿如此这般,即使再累,我也开心,而且我还特有成就感,好不容易当了一次管家,不管咋样都要做好,尽量让大家伙满意。大伙也都积极支持配合我,我也就越做越开心。偶尔,我还兼摄影的工作呢,拍的不好,不过清楚的可以看清人就行了。不至于张冠李戴。路上老公的体贴叫我好感动

  自己开着车的同时,还让我枕着自己的腿睡觉,他的那一条大腿一举双用,即要开车,又要当做我的枕头。本来我要睡一下就好,可是不知却睡了多久。看着老公无怨无悔的样子,醒来之后有些不好意思。哎!有些得寸进尺。

  这一天的路是最难走的。修路修的坑坑洼洼,凹凸不平,灰尘满天,说是高速,但都是单行道。有的地方还都都是塞车,在去西安的路上,塞车好几回,把我们心里弄得焦急,怕到不了计划的地方,我们塞车就队伍而言有长达14公里的车。司机们也没有着急的情绪,仿佛与自己无关高高挂起的味道。佩服这些司机的耐心。老塞车,我们的速度慢了下来。(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加之污水横流、大大小小的土坑使我们的路越走越慢,有一次,我们的车子压在路基上,下雨太滑了,差一点掉进排水沟。以至于晚上9点才到了宝鸡,只好住了下来。连吃带洗就把自己先打发好了,就干起自己喜欢的事。老公早就捧着自己喜欢的书着迷了。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想,这一天我睡得踏实极了。

  我们还是一大早起来,在餐厅用过晚餐后,一部车子的轮胎歇菜了。哥们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问题。马上就上路了。今天的路真好,一马平川,除了拿卡疯跑,就是结算是只要你不想下高速,你就可以在路上不停的走。

  在甘肃与陕西的交接处,我们付费130元,同时收到另一张卡,是去陕西的卡,朋友说河南境内是乙醇汽油,直到济南才有93号无铅汽油,要加满跑,可是,路上不加油是不可能的,其他2辆车加了这种汽油,我的车车信好有一桶汽油备着。本想撑一下就过去了。可是,跑到亮了红灯,又跑了65公里还是没有跑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