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暮色苍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暮色苍茫

2017-05-24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晚饭后,打开北窗,向西望去,晚霞被整块的云儿遮住,只有正北方向,一道绮丽的红霞延伸得很长,在星星与月亮拜会的时刻,看到熹微的一点点火烧云,也是畅怀不已。再踱步到南窗,一架民航匀速地航行在深蓝的夜幕。我拿起相机再回来,正好记录下飞机掠过月球的美妙瞬间。

  再次把相机收拾好,再次回到阳台,飞机已经驶远了,惟见月球孤零零地肃穆在天宇,偶尔三两点流星雨调皮地划过,又销声匿迹。月光下的阳台,各种花儿悄悄地絮语,微风拂掠着叶影,我看了一会儿,便醉了,夜色下的一切竟然这么美好

旅——暮色苍茫

  再次回到小房间,北窗外,红霞早已淹没在深邃的夜色中,我倚靠在床头,听着初中同学群里面同学之间亲切的交流,再返回到朋友圈,已是斑斓一片,在这样的一个时间段,有晒饭局的,有晒徒步健身的,也有晒旅行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忽然之间,我的思绪开始飘逸了,一不小心落入梦窟窿,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浑身被灌满了活力,穿破了手机屏幕般晶莹的冰层,浑身沾满了粒粒圆润的水珠,看看这一粒,舍不得捋去,瞥瞥那一颗,不愿意揩拭,纠结得简直没辙,最后醒来,发觉这是一场梦。人生真如一场旅行,梦之旅,心的距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暮色苍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