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誓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誓词

2017-06-1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誓词

  上邪! 我欲与君相知, 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阵阵,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44个字表达了多么坚决而情深爱情

  我喜欢浪漫多情的男孩子,最好是会写诗的,有点柔弱的气质,秋天的傍晚会在叶子上涂写着诗句,收藏我们的爱恋,书写我们的爱情誓言。

  只是那个会写诗的男孩还未出现在我生活里,我便匆匆把自己嫁了。我和老公结婚完全是现实生活的需求,没有云遮雾绕,没有海誓山盟,没有纯美浪漫,他不会写诗、不会买花,不会旅行、不会想远方,他受教育水平不高,做的往往是粗重的体力活,然并卵,在我想结婚的时候,老公恰巧走到我的身旁。我嫁他只为他脾气柔和,与脾气暴躁的父母形成我生活中的互补。因为父母总在为爱多爱少,爱与不爱争吵,时常互相拷问爱情的深浅于长短。为此,我放弃心中的浪漫情怀,只想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稳安定的生活。(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闺密有时嘲笑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生活,完全没有一致的兴趣爱好,没有一致的“三观”,你们除了一起吃饭一起睡觉还能在一起干什么,典型的中国式凑合婚姻

  我自嘲:“来自父母爱情窖窑的浓情烈焰,我被淹醉得太久,我经不起爱情的浓烈,只想平淡的生活。”

  今晨醒来,看见老公在被窝里斗地主,一份细细的女声“王炸,三分”传入我的耳朵。

  我一翻身,双手圈住他的脖子,戏言道:“再斗地主我就掐死你。”

  老公很配合地吐出舌头做被掐死状,临“死”之前从嗓子里发出垂死挣扎声:“变成鬼我也要回来找你的,我要你生生世世都做我老婆。”然后垂头闭眼,手机滑落呈断气状。

  老公的配合引得我哈哈大笑,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那是因为老公“临终”时的爱情誓言,无诗处有诗,无远方处有远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誓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