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起点,心的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起点,心的征程

2017-07-08 08:28:09 作者:Le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起点,心的征程

  初夏的气温,多雨的南方,加上雷州半岛多雷电的气候特征,让我们这趟下乡之行变得异常艰难。但风雨不变,我们下乡的决心是坚定的,不变的。

  汽车缓缓开动,向着我们新的起点出发。早上早早起床,收拾好行李,到达集合地点,拍完集体照片,一行人便高高兴兴上车出发了。(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路上颠簸不平,我们无所畏惧。尽管我们心里已经对“三下乡”有了心里准备,下乡的路程还是出乎我们的预料。似乎是上个世纪修的柏油公路,经过多年汽车碾压,公路路面已经变得凹凸不平,加上多日来的暴雨冲刷,路面更是变得泥泞不堪。彼时,汽车上突然播放了一曲《最炫民族风》,充满节奏的旋律再加上路上的颠簸恰到好处,我们一行人趁兴而去。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李嘉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