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征程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征程的开始

2016-07-14 作者:潘钊怡 来源:潘钊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征程的开始

  今天晚上,我们调研组内部开了一个会议。

  我们每个组员都提前准备好今天收集到的资料,整理好,在开会时便于组员之间互相交流,真正达到信息的共享。

  晚上8点钟,我们组员都已准时来到会议室开会,大家都非常重视下乡后的第一个会议,为这次会议准备了许多。首先是组长庄礼颖组织开展会议,他就今天的调查问卷提出了他的见解。因为我们今天的问卷针对的是小学生,他们都很配合,所以我们的第一天的调查还算是比较成功。然后我们组员针对各自收回的信息表和所做的观察,进行了信息的整理。最后,我们根据目前所采集到的信息和问卷所反映出来的情况,确定了接下来几天的调研方向。(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第一天的调研活动接近尾声,我们也完成了第一天的任务指标。回想起今天调研的艰辛,我觉得这将会是我大学生涯一段难忘而又有意义经历。与此同时,我又深思反省,我们此次的调查对象基本是学生,并没有达到调研的客观性,所以我意识到在接下来的几天调研活动中,我应该多倾向于学生家长和村委会那边,使我们的调查数据更真实普遍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征程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