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之我对新闻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之我对新闻组感想

2017-07-09 12:15:06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之我对新闻组感想

  每一张照片里,都记录着新闻组的影子。躲在镜头后面的新闻组,每一天都要跟拍每一个组。白天的她们,要记录好大家的工作,晚上的她们,却一直坐在电脑面前不断地写稿。当写完以后,都发现是11点半了。大量的工作,有时候忙得踹不过来,多希望能有一个人能帮她们分忧。可是她们咬牙坚持,这几天来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是学会了耐心,观察,坚持。

  三下乡活动的意义所在,就是让大学生能走进社会,实自己人生价值。同时也是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星辰实践队的每一位成员,他们努力付出,他们奋发向上,他们全力以赴,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收获颇丰。感谢他们,星辰因他们而骄傲,星辰因他们而变得更加熠熠生辉。(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