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笑容是最好的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笑容是最好的回报

2017-07-10 05:38:59 作者:殉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笑容是最好的回报

  今天是我们来到遂溪第三中学的第三天,我们指导他们一天下来,我们也百感交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

  他们今天主要的任务是练习好人体比例和动态,老师示范的时候,他们都很积极的围着老师。他们一开始看老师示范的时候,都能够接受老师所讲的知识,但是在写生的过程中,他们都通常会忘记老师强调的问题,今天,老师给他们布置了新的任务就是临摹。他们刚开始临摹也不懂,我不停的给他们指出错误,给他们纠正动态,给他们纠正比例。里面的孩子都很积极很努力。每一次给他们纠正完,他们都会笑着跟我说“谢谢”,或者我经过他们身边,还没来得及看他的画,他就已经笑眯眯的看着我,问:“老师,帮我看看吧!”(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教课的过程很累,但是我的心里,更多的感动喜悦,他们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好的回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