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哲学思想的重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哲学思想的重要性

2017-07-10 09:30:21 作者:俊比杰伦 来源:俊比杰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论什么国家,企业经营都是需要普遍适用的哲学,用哲学作为判断的事物的基准。

  我们伟大的祖国,也是建立在哲学思想上的,我们是以

哲学思想的重要性

  a 邓小平理论

  b 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

  c 毛泽东思想

  d 马克思主义的物质统一性原理作为

  e 列宁主义

  等哲学思想贯穿整个新中国的成立。

  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指导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首先要解决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问题。***总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书记指出:“我国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自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

  穿研究和教学全过程,转化为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

  同时这让我想到了我的偶像李小龙,他的武术,也是建立在哲学上,是以哲学为指导思想,是以太极双鱼图领悟

  出来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进攻就是防守,防守就是进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哲学思想的重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