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小高一,离别前的伤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暖心小高一,离别前的伤感

2017-07-12 05:43:42 作者:观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五天的三下乡即将结束,突然间觉得原来的“痛苦日子”快要过去了,反而舍不得了。原本以为这只是短短的五天而已,不会发生什么,也不会有什么留恋,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这五天里,我们每天都很累,上课时就跟车轮一样转来转去,也不能坐下,唯一的休息时间就是他们主教范画的时候,可以稍微坐一小会儿。但看到他们一天天的进步,由对速写的一概不知到可以跟厉害的AB组较量,心里就觉得十分欣慰,就像妈妈见到自己孩子长大了的感觉。三下乡到了第四天的时候,因隔壁班的助教有事,需要调我过去。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们反应那么激烈,学生们都很想我,很念叨我。虽然我表面上没太多表现,但心里已经要乐坏了。每天听他们叫我师姐,师姐的,内心都暖化了。然而最让我感动莫过于他们给我们唱的临别歌了。本来今晚我只是过去那边转一圈的,结果一个学生过来叫我九点二十分的时候过来一下,我以为又会是一些什么搞怪的事,就拒绝了,但学生一直缠着我要我过去,无奈下答应了。但到了9点20的时候,真正惊喜暖化了我的心。他们围起来在主教的带领下唱起了歌,先唱小幸运,到刚好遇见你,再到平凡之路,最后一首再见,本来泪点就比较低,最后一首再见真的是直逼泪点,他们简直就是暖宝宝啊,师姐都要感动死了,你们有这么一颗感恩的心相信你们的路会更远,更广的,师姐相信你们一定会是未来高考中的一名猛将!(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暖心小高一,离别前的伤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