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坎坷,却仍要表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虽坎坷,却仍要表白

2017-07-12 11:45:56 作者:陈锦芬 来源:陈锦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虽坎坷,却仍要表白

  从踏进这个学校开始到此时此刻的敲着键盘,虽然仅仅只有一天半的时间,却是感觉历经了许多,真的觉得,这将会是我一个很难忘经历

  表白后勤组。一进到这个基地的校门,上天就像和我们开了一个超大的玩笑,电打雷鸣,继而停电停水,给我们原本条件不好增加了很多困难,让我们的工作进展大大受阻。从招生到打扫,再到后勤组为全体组员的晚饭创造条件全力以赴,最后一碗热腾腾的汤面给我们的胃一个很大的抚慰。因为下雨天的缘故,水很冰,后勤组还给一些队员烧了热水,怎么说呢,像是可以把自己是饮食托付给后勤组的所有成员了,不管多苦多累,他们总能认真和负责地为大家着想,是让人能够信任的团体。真的好棒,棒棒哒,后勤组。

  表白全体男生。男生从一开始就男生力爆棚,不管太阳有多大,依旧没有一丝怨言的替女生搬行李;冲洗教室时,也不顾大雨,一桶桶的水冒雨送来;为女生的宿舍换灯管;绅士地让所有女生洗完澡才会洗:为我们修水泵;深夜熬夜守护我们。真的很感动,感觉没有他们,我们女生会不知所措吧。好吧,我大方的承认,你们真的很帅哦。谢谢你们的暖心付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表白小朋友。怎么说呢,从招生开始,我就领教了小朋友的捣乱功力,像是野蛮生长了很久,所以一开始会让我感到小朋友很没有礼貌,但是第一次班会也让我感到惊喜,在教育下,他们也逐渐懂得尊重老师和学会礼貌待人。善于认错和改正,我觉得这是他们最大的一个优点,可能他们的野蛮生长只是没有人会注意和纠正。我想,作为最小班的班主任,我想和这些小朋友一起成长,我也相信,他们也会逐渐变得更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