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07-15 10:31:54 作者:陈晓华 来源:陈晓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

  来到昌梓小学四天了,渐渐地就习惯了学生的作息规律,这是来这里了的一个大收获。在大学,课程很少,感觉每天都是在上课、吃饭、睡觉中徘徊。而到了昌梓小学,每天六点半就起床吃早餐,中午十二点吃中饭,傍晚六点钟吃晚饭。规律的生活身体健康很有益处,这几天下来,我明显感觉精神多了,再也不是浑浑噩噩的了。

  今天我们给同学们讲解了雷雨,台风和地震以及预防这些自然灾害。我讲解的班级是一年级的,孩子们都很认真听。有时候孩子们会向我们提问,问什么是台风。而我们都会很细心地给他们讲解,尽管有的词语他们还不懂,但是他们都很认真地听。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主要的是进行地震演练,我们指挥孩子们在听到哨声时双手抱头蹲在桌子下。再听到哨声时全部起来排好队,在老师带领下跑到篮球场。前面一切都做的很好,就是最后到篮球场后,对于有点分散了。对于一年级的孩子,能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所以我们给他们鼓掌赞扬。总的来说,今天大家的表现都不错,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可以更好地配合,一起学习,相互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