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见清风 观开学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见清风 观开学礼

2017-07-17 11:09:08 作者:敏华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见清风 观开学礼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来到豪郎小学的第二天了。今天我们就早早地起床了,为什么呢?今天呀,我们的开学典礼就要举行了。开学典礼地点定在豪郎小学的操场上,作为老师的我们当然要早早地起床去准备开学典礼了,各个班主任都带领各班学生有秩序地来到操场上,静待开学典礼的开始了。

  参加开学典礼的有村委会肖书记,豪郎小学的周校长,以及我们的带队老师杨老师,当然了还有我们这些老师们跟同学们啦。

  周校长在开学典礼让大家要好好学习,叮嘱了学生们要珍惜这个学习的机会。肖书记就鼓励了各位学生要抓紧现在这学习的黄金时期,叮嘱了大家要加把劲学习。杨老师则是结合了当代中国的发展局势去开展了讲话。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听完了领导的讲话,我们这些老师们更感到肩上的责任之重大,我们仿佛摇身一变成为了花园里的园丁,而我们更要用心,尽力去培养这些祖国的花朵们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见清风 观开学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