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不是无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其实我不是无赖

2017-07-15 10:00:05 作者:王玉燕 来源:王玉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不是无赖

  暑期三下乡已经有八天了,距离快结束只剩四天了。我开始有点舍不得离开外罗中学了。

  一开始我还抱怨队长申请了十二天的三下乡,一直想着要回去,但现在却想可不可以向校长再申请一些天留下来呀。自己真的好喜欢这里的生活

  我喜欢和大家去市场买菜,回来围在一起吃大锅饭;一起为外罗中学的孩子们讲课,教他们跳健美操,学习武术,练练球技,在夕阳下挥洒青春的汗水;课后一起讨论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喜欢晚上和新闻组的大家一起发稿到深夜,回来一起睡地铺…总之,我喜欢在这里的日常,喜欢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是喜欢,所以舍不得;也因为舍不得,所以想要好好珍藏这一切。每天我都会早起,和大家一起看同学们早读,晚上一起约定去外罗海边看日落,抓螃蟹,捡贝壳。虽然这对一个在海边长大的我来说,已经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事了,都是自己总觉得和不同的人一起都会有不一样的心情、体会。也许这就是生活魅力吧!

  在这座美丽的海边小镇,我见到了蓝天白云,见到了红得似火的晚霞,见到了泛着晕彩的皎洁的月亮,更遇见了这群美丽善良的人儿,她们虽然不比我们大家受教育水平高,都是却一样有这一颗真挚善良的心。

  在快别离的这阵日子里,我都快成了别人口中的无赖了,整天就是来着学生不分开。可我知道,我只是想自私的私藏你们天真无邪的样子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其实我不是无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