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变长的牙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变长的牙齿

2017-07-18 05:56:4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变长的牙齿

  文/黄小平

  人到中年,一天照镜子,突然发现两颗门牙变长了。人都到了这个年岁了,牙齿怎么可能还有长呢?

  我问牙医,牙医说,人到了中年,人的生理机能开始退化,牙龈也开始出现萎缩,过去牙齿包裹在牙龈里没有露出来的部分,牙龈一萎缩,也就显露了出来,牙齿自然也就更长了。原来,我的牙齿变长了,并不是长长了,而是牙龈萎缩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多少时候,我们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而看不到事物的本质,看不到光艳和繁华的外表下,那内在的颓废和落败。有一种金玉其外,正是败絮其中啊!(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变长的牙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