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不了沙漠,就长成仙人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改变不了沙漠,就长成仙人掌

2017-07-04 作者:卫小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变不了沙漠,就长成仙人掌

  7月4日,岭南师院“星辰”社会实践队进行第三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一如前两日那样早起赶往基地,本以为一切会顺利进行,但是意外总是会突然造访。在我们一切都布置好后,有几个城管过来要求我们把宣传横幅拆下来,虽然拆下来后会影响宣传效果,但为了避免引起冲突,队员们还是把横幅拆了下来。

  终于一切都顺利开始了,宣传组就前往下一个基地进行宣传,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宣传组还是坚持着赶往下一个基地。到达基地贴完宣传海报后,队长与副队长就去处理物资问题,而宣传组的成员则是在基地附近进行宣传。在走进小区时,看见两位老人家对着我们贴的海报互相诉说自己对这种宣传的痛恨,见到宣传组后甚至边小声指责边转身离去。(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意外总是接二连三的,宣传组宣传结束后,得知队长那边物资出了问题,但经过交涉后总算解决了。

  曾经有人说过:“改变不了沙漠,我们就长成仙人掌。”我们无法阻止意外的发生,既然如此,我们只能锻炼自己,让自己能够在意外发生时迅速适应并解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