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因为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因为在心中

2017-07-17 11:46:22 作者:吴晓云 来源:吴晓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因为在心中

  7月6号,今天是花开盛夏社会实践队到世乔倒数第三天了。白驹过隙,时间渐进,一切都不是顺时针来计算,而是用分秒来倒数。当回顾最初来到这里的时候,明明记忆还那么清晰,时间却在无意中从身边溜走。而有感动的不止我,而是我们,花开盛夏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这一切,都因为爱在心中,我们在一起。

  为了来到世乔有个好的结尾,让每一个都有自己独有的回忆,我队将在最后一天举行花开盛夏社会实践队的文艺汇演,而这几天,每位队员都开始着手准备着舞台的布置,节目的排练。大家都在马不停蹄的忙活,虽累但依然热情高涨,痛并快乐着

  在这场文艺汇演中,我参与了手语表演。或许对我来说,手语真的不算什么,主要是因为我在学校里都是教别人手语的。但这次我以学习者的心态跟队友来学习《爱因为在心中》的手语,说真的,在以前,我总是站在讲台上教手语,而很多的时候没有领会到在学手语时,会出现很多快慢的问题。如果自己教的快,那么下面的"学生"就很难去学会和掌握到,当然,也不能依着自己学会而居高临下的姿态去教每一个想学的人,而我恰好从队友们的教学中感受到她们的用心和体会,而不是一下子就一锤定音。(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一开始练习的时候,很多队友们无法集齐的,主要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但是我们"小老师"都是在一个对一个的教学,虽然这效率不高,但是她们也会认真地教每一个要表演的队员。我们就这样相互依靠,慢慢地每个人都会了这首歌的手语。而有时候,我们又会在宿舍里一起练习,我们一起进步,一起快乐。感动我的是我的队员们都愿意紧紧拥抱,在这几天里一起流汗,一起工作,一起吃饭,一起谈天说地。在以往,每个宿舍都隔着一堵墙,把我们也隔离。但是,现在我们三个宿舍都住在一个小小的一房一厅,9个人。看起来很拥挤,但是我们的"墙"是有温度的,我们在一起,什么都是浮云。

  爱,因为在心中。我们在紧紧想靠,不分你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因为在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