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甘蔗发展之路其漫漫之修远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甘蔗发展之路其漫漫之修远兮

2017-07-19 06:36:23 作者:吴玉丽 来源:吴玉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甘蔗发展之路其漫漫之修远兮

  蔗,可能大家一想到的是平时所吃的甘蔗,对此便产生了疑问,“甘蔗在我们那边很多人喜欢吃,也很好卖,为什么说甘蔗发展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呢?”且慢且慢,现在由我一一道来。 甘蔗有三种,分别为果蔗、竹蔗和糖蔗。果蔗就是大家常在市场上看的那种,可以直接食用,是众多水果中的一种;竹蔗一般是用来榨汁的,大家平时喝的蔗汁原材料便是它;而糖蔗因其糖分含量较高,皮硬纤维粗,大多数是用来榨糖,很少直接食用,平时我们所吃的白砂糖、红糖、冰糖等糖类都是由糖蔗加工形成的。下面我将说的甘蔗发展,是遂溪县各农村的甘蔗发展,由于种种原因,当地只能种植糖蔗,使得其变成糖蔗的发(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