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5(活力与感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心得5(活力与感恩)

2017-07-19 06:16:30 作者:伦小华 来源:伦小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5(活力与感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八天,早上是朗诵比赛,下午是趣味运动会。早上的活动没怎么参加,原定我是踢毽子的裁判,后来发现这群孩子竟然不会踢毽子,甚是冷清,我就趁机跑去拔河,打篮球了。虽说自己也是处于青春年华,但平常的生活没这么活力,经过今天,突然发现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也变成小孩子了。活力是会传染的,同样,开心也是会传染的。这几天,因为生病,一直想要离开这个地方,一直想要回去,脑子里对这里的记忆总是不好的,但起码是今天的我,觉得这里也可以是开心的了。这是不是要感谢这群“调皮”的小孩子呢?我们这次三下乡活动的主题是“感恩”,今天这个运动会完成后小朋友是有奖励的,令我惊讶的是,他们领到了奖励之后会和我们分享,有个小孩子要送我气球,有个小孩子送我糖果,这是不是说明了“感恩”这个词,已经在他们心中占据了一定的位子了呢?答案我觉得是肯定的,以前看着这群“熊孩子”,我的内心几乎是绝望的,今天突然发现,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我们的努力不会是白费的,他们和我们都是很棒的。(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