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总有莫名烦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活总有莫名烦躁

2016-12-06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否也曾在生活中莫名奇妙的突然烦躁起来,我们还是如平常那般方式去过着每一天,到底是生活不定时给的压力还是我们平时积蓄起来的情绪爆发造成的,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让你烦躁异常,令我们失去一直崇尚的平常心毁于一旦。今天莫名的烦躁让自己觉得自己现在混日子般的生活根本不是想象中该有的,每天总想着过得更加努力现实却是我们的激情只会消磨在一些只需要六成力就能轻松完成上的事,美好总是被现实一步步的抛弃在岁月的长河中,人生也在生活固定轨迹中渐行渐远。

  每天我们总是徘徊在别人情绪反应中,有同病相怜的悲感,有欢天喜地的喜悦,有愉悦有忧伤,多数我们的情绪会随着周围他人的影响而改变自己的情绪。是否有那时,我们的情绪不够稳定那会儿或因别人的无脑抱怨也把自己带入到悲情角色中而看到了世界对待我们的各种不公;也是否有那时,因为我们并不能在别人忧伤时去表现自己此刻的开心而感到深深的可惜;也是否有那时,因为我们的开心并不能被旁人理解而感到郁闷至极最终再也开心不起来。看过不少控制情绪的书,总说的好像自己能自如控制情绪,但是一结合实际却发现,想做到实在是太难,我们能做到的最多就是在没人的地方默默的发泄下自己的糟糕情绪。别指望自己像圣人那样不会被生活所累不会被情绪所左右,我们都是平凡的人,能做的就是用合理的方式把自己的坏情绪带到这个浮躁世界中让时间去消逝掉。(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总有莫名烦躁

  愿你生活不被烦躁所困扰,愿你不被外物干扰你的快乐,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的对待,也愿那个被烦躁困扰用文字发泄情绪的不夜某人早点睡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总有莫名烦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