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孩子们的日常——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孩子们的日常——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7-07-25 10:16:10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孩子们的日常——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蝉鸣声声。

  “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进行得火热。一切的声响,都融化在了孩子们欢声笑语中。孩子们明亮而又天真无邪的声音,比淅淅沥沥的雨声、幽远洪亮的雷声、沙沙的风拂绿树的声音更为醉人,让我们疲惫的身躯倍感欣慰。

  清晨。孩子们的声音忽然传入耳帘,睁开眼睛便能看到窗前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透着烂漫与好奇。就是这样的眼神,好似给我们打了一注清醒剂,让我们一整天都焕发活力。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孩子的天性总是顽皮的,他们尽情的享受着这个夏日在校园里的愉快时光的同时,爱玩好动的他们亦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烦心事。但是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要做好的决心,也相信在我们的管理下,他们一定会在各方面都获得更大的提升。

  孩子们的笑声会与我们“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一起响彻整个夏日。

  撰文/邹滢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