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探望老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探望老人

2017-07-25 11:20:25 作者:吴燕妮 来源:吴燕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探望老人

  这次活动,我们每天的安排都十分紧凑,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每天都有着新的任务,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去探望村里的老人,让我真实的了解到村民们内心想法,当地居民所讲的都是一些家乡徐闻雷州话,有部分人甚至听不懂普通话,我们的沟通因此存在很多的问题。不过我们的队员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每个人都努力的去跟当地居民交流,我们把那些稍微能听的懂方言的同学安排的每一个小组中。我最大的一个感触就是我们应该多关心老人,多去看望他们,陪他们聊聊天。看到老人看到那么多学生去看望他,心里特别感动,还流眼泪了。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天晚上我们所有的队员还会在宿舍进行每天的经验交流,把一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提出,然后我们大家一起解决,也说一些我们工作中遇到的趣事,一些大家印象深刻的经历,把白天的劳累在无忧无虑的聊天当中忘却,让我们的团队能时刻都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每天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探望老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